這是披著朝氣、勵志、愛、勇氣以及希望皮ㄉ騙肖ㄟ日誌。

※圖非常潦草注意。

 

 

ㄑ七華市領取PMㄛ

 

發現錯字ㄌ  無視他   洩洩

 

這就是和小鋸鱷相遇ㄉ第一天 雞腿舞  (乾

拿到小鋸鱷根本神爽ㄏㄏㄏㄏ雖然我也喜歡水躍魚

窩還喜歡很多御三家跟沒說一樣




 

空太ㄉ大冒險就這樣開始ㄌ

 

 迅速ㄉ抓到ㄌ不怎麼想要的刺尾蟲和小拉達 

雖然拉達很帥 但是要是進化之森出現 窩會先給小鋸鱷進化ㄉ 

因為我更喜歡藍色鱷他是我ㄉ戀人我ㄉ老婆159  

我是不會給他進化成大力鱷ㄉ 你看看他ㄉ啤酒肚....

 160 

對ㄅ起....好像沒有  而且好像還很帥

收回前言 我也要進化大力鱷

 

再來就遭受報應ㄌ

 

姆克兒   抓ㄅ到。

02_抓不到姆克兒  

 

 

小小象     抓ㄅ到。

03_抓不到小小象  

 

 

 

 

恨............生氣哭  

恨............生氣哭 

恨............生氣哭 

我想要姆克鷹!!!!!!!我想要頓甲!!!!!!!!!!!貓咪驚  

 

 

默默ㄉ在心理下ㄌ毒誓..........如果下一隻在抓ㄅ到 空太就要去河堤邊睡覺!!!!!睡  (爛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後來出現ㄉ不良蛙還真ㄉ抓到ㄌ

 

下一篇會出現青梅竹馬伊兒....!!!!!抓到姆克兒ㄉ他.....恨!!!!生氣哭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