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商人事件!!!!!!

明天要考日文GGㄛ^_^

 

神秘商人提起關著雪拉比的籠子,失落的蓋上黑布。
 :『真可惜,看樣子大家都沒有這個緣份呢~』
 :站住!
 :把可愛的孩子弄傷的傢伙我不能原諒!
出聲的是無盡市的館主錫耶洛和九世先生,似乎是接到消息匆忙趕來追捕他。

 :『看樣子有不速之客呢~就讓他們陪你們玩玩吧!』
神秘商人語畢,四周突然出現了一大群的夜巨人和念力土偶把訓練家們包圍起來。

 :『再會啦,有機會我們會再見面的。』
神秘商人在夜巨人和念力土偶的掩護下往反方向逃跑了。

 :『該死!竟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!』
看到可愛的孩子被欺負,怒氣爆表的錫耶洛館主以飛快的速度追去。

 :『錫!…算了,先把眼前的這些麻煩解決掉吧。』
九世拿出寶貝球準備應戰。

各位訓練家們,你們選擇幫助哪邊呢?
A路線→跟著錫耶洛館主追捕神秘商人。
B路線→留下來跟九世對抗神秘商人的PM。
注意:一人只能跑一個路線,無法分身喔!

 

 

 天啊!!!!!!九是大叔你竟然直接叫他錫....!!!!哈啊哈啊  

好....!!!!好.......!!!!!你們逼我!!!!!生氣哭

 

 

 

 

所以我要.....

 

 

 

我要.....

 

  

我要萌九錫啦!!!!!嗚啊  (幹 

 

 

 

我愛天才我愛屁還我要神經病所以 

我當然走A路線。劉謙笑  (被原設打

 

 

天阿錫耶洛這ㄇㄉ可愛當然要幫他不是嘛!!!!!!哈啊哈啊  


而且你可以得到印象分數讓他送你徽章(屁

 

 

 他怎ㄇ看就是用幽靈系、邪惡系、超能力系ㄉPM說嗚啊  

旁邊有隻帥氣ㄉ索羅亞克之類ㄉ冒愛心  (別吵

 

 

 

 

 那ㄇ聰明ㄉ空太要怎ㄇ辦ㄋ~~~~~

 

 

無盡市如其名,是個沒有盡頭、走不出去的城市。
事實上並不是真的走不出去
而是因為這裡的建築錯綜複雜,路多且雜亂,造就這個城市形成一個如同迷宮般的空間。

 

 

啊就空中飛ㄅ!!!!姆克鳥以人體工學ㄉ角度來看    他是無法載空太ㄉ.....

熱帶龍!!!就決定是你啦!!!!!黑怒  

 

 

 

打爆你啦

 

神秘商人事件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錫耶洛看起來好可口ㄛ.....(硬要存

455314438_orig  

 

我是錫耶洛迷妹,所以空太也是錫耶洛迷妹。(空太表示:幹

誰都無法阻止我跟蹤無盡市ㄉ館主

誰都無法。

誰都無法。

誰都無法。












除了迷路黃薇笑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