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半夜挑戰雷鼓道館戰ㄛ

 

 

雷鼓道館開ㄌ!!!當然要打一下ㄚ!!!!

其實我考慮ㄌ很久 是否要用第一個好夥伴  小鋸鱷

但是

 

雷鼓道館用雷系ㄟ!!!!十萬伏特一擊就可以讓小鉅鱷回家

 

ㄅ過是用烏烏茲拉比賽 ㄏㄏ  在這ㄍ世界上  屬系是ㄅ管用ㄉ(那你考慮ㄆ

 

於是窩決定用小鋸鱷和最近很討我喜歡的交通工具熱帶龍應戰ㄛ

 

 

誰知道我ㄉ小鉅鱷這ㄇ強....!!!!!熱帶龍都還沒上場ㄋ!!!

 

對戰  

 

 

 小鋸鱷!使用冰牙!01_小鉅鱷b  

道館賽  

 

 埃 竟然ㄅ是倫琴貓....我想要呸囉倫琴貓!!!!!哭黃臉  

  

 

 

 埃嘿嘿嘿嘿嘿嘿我得到雷鼓徽章ㄌ!!!!雞腿舞雞腿舞雞腿舞雞腿舞雞腿舞

 

普天同慶!!!!!!!!!迷妹   

 

 

留下傻眼ㄉ空太和熱帶龍空太 熱帶龍ㄅ小心把熱帶龍ㄉ翅膀切到ㄌ  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