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畫ㄉ好多、但是好懶

所以一起PO一起哀吧!!都亂畫

 

 

抓到瑪力露啦抓到小貓怪啦冒愛心  瑪力露麗、倫琴貓我嫁哈啊哈啊  

要是沒有御三家水系強迫症的話,水系我一定練瑪力露麗ㄜㄜㄜㄜㄜㄜㄜㄜㄜ所以重玩選別系御三家後一定練他ㄜㄜㄜㄜ愛慘

誰要送我色違ㄉ小貓怪...?







要進化成帥帥ㄉ倫琴貓ㄛ!
愛小貓怪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百變怪抓到啦!!!!有ㄌ百變怪!我就擁有了全世界劉謙笑 

分不出百變怪

PS.空太真ㄉ分不出來

 

 

 


 空太抓ㄉ瑪力露有病ㄜ

他知道空太最喜歡的是他後,從此傲視著大家,自稱大爺我

瑪力露   


 

【PMP】大爺我的心聲。

 大家好,大爺我是瑪力露。在這個小木屋裡最具權威的存在。

不懂嗎?

好,我就讓你看看我內心中的階級圖吧!

金字塔

什麼?你說大爺我怎麼沒在裡面?

這是當然的,因為大爺我是被寵溺的存在,沒必要在裡面。

 

那麼大概向你介紹一下吧:

 

1.空太:唯一可以命令我的人

最近主人他好像特別喜愛小貓怪?好!我要把小貓怪列成危險PM。

 

2.空介:主人的弟弟,因為空太非常喜歡他,所以大爺我也不能做什麼,姑且讓你在高處吧。

 

3.空太常常使用的夥伴:危險程度一般,偶爾睥睨一下他們就夠了。

 

4.空太較少使用的PM,完全不構成威脅。

不過空太在無盡市遇到的月桂葉和雷精靈有點吵。

 

5.這個人好像認識主人很久了,叫做伊兒妮絲....?不過依據我的觀察,他連PM的智商都不如!又吵!老是不知道再發出些什麼怪聲音,他身旁的胖丁也怪怪的,會附和她。

他的小鋸鱷還算正常,我想他可以升上一階。但是我不懂這個女的為何要叫牠水水獺,她果然很笨!

 

6.尖牙籠和他主人一樣是個白癡。竟然敢咬高貴的本大爺!等我進化了就好好痛扁你!暫且饒過你。

 休伯里安是僕人,要什麼有什麼,我喜歡。下次讓他升官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
天啊我就像肖ㄟ皺眉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